网站首页

学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3-21点击数:来源: 宣传部

为推动和落实衡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我校创建工作,3月2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总支及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王永芹主持。

党委书记王守忠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全体师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全力做好学校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要加强对师生员工的教育引导,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加入到学校创建工作中,大力宣传创建工作重大意义和成效,为衡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我校应有的贡献。他强调,各单位紧盯重点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精准发力,突出实效,进一步营造创建氛围,提升师生参与创城的主动性,完善基础设施,优化环境卫生,强化管理,严肃制度,集中精力,全力以赴,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漏项,测评标准不丢分。

王永芹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创建工作融入日常教育教学常规工作,全面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任务的落实。大力推进全面创建、师生共建,推动学校精神建设不断取得新进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会上,宣传部部长周海荣解读创城方案并安排相关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超、安全工作处处长樊迎光、校团委副书记冯晶就全校卫生大扫除、车辆管理工作、学生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上一篇:我校举行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行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我校刘飞博士在世界顶级期刊《Cell》子刊发表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