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2021-04-23点击数:来源:

4月2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2教3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院长白丽荣,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孙金旭,副院长周文杰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孙金旭主持。

座谈会开始,生物科学、生物技术、园林、环境生态工程、食品质量安全专业学生代表分别畅谈了大学四年生活的感受和收获,大家一致表示在生科学院学习的这四年是自己人生中最难忘的经历,感谢生科学院给予的教育和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和同学,在这几年的学习中,不仅学到了许多专业知识,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同时也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部分学生代表结合考研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所学专业的教学、实习、实践方面。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参会领导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周文杰表示会加强学院的教学建设和管理,多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践的机会。孙金旭对2021届毕业生寄予了希望,嘱托同学们一定要走好人生的第1步,主动适应社会,勇于拼搏,不断磨砺自己,开创精彩未来。白丽荣对毕业生代表为学院发展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将会把好的建议纳入到今后生科学院发展中,希望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以后,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共同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工作中,诚实做人,诚信做事,坚定自信的迈向幸福人生。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助力我省生态环境教育基地现场观摩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助力“创城”开展学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