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顺利完成2020衡水湖马拉松赛礼仪志愿服务

日期:2020-09-21点击数:来源: 团委

“绿色马拉松,大美衡水湖”,9月20日早八点,“衡水银行杯•2020衡水湖马拉松赛”在衡水湖马拉松广场鸣枪开跑。此次活动中,我校共派出20名礼仪志愿者,为赛事提供引领和颁奖等服务。

作为衡水市一年一度的大型体育赛事,马拉松礼仪志愿者各项素养的表现尤为重要。为保障马拉松赛的顺利进行,提高志愿服务水准,展现衡水学院青年志愿者良好风采,我校于9月13日、14日进行了两轮礼仪志愿者的选拔,最终20名同学脱颖而出。在为期一周的专业素养训练后,志愿者的专业能力显著提高,实现了质的飞跃。

20日凌晨1点志愿者们就开始依次化妆,4点30分,礼仪志愿者准时出发前往衡水湖马拉松现场,以专业的知识技能和素养,热情的服务态度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展现出衡水学院青年志愿者不怕苦累、谈吐大方、举止优雅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数计学院召开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深度校企合作研讨会

下一篇:经管学院举办2019-2020-1学期“三年培训工程”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