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图书馆开展师生代表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

日期:2019-10-31点击数:来源: 图书馆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10月29日下午,图书馆在五楼教师阅览室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就图书馆管理服务、资源建设等方面广泛听取意见。图书馆馆长纪玉涛、副馆长张胜芳、图书馆各部室相关人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共41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纪玉涛简要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图书馆各部室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各位师生代表能够积极参与,畅所欲言,对图书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今后的发展建设方向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借此座谈会的契机,让师生更加了解图书馆的管理服务和文献资源,希望全校师生都能积极关注图书馆的网站、微信公众号,参与到图书馆举办的各项活动中。

随后,与会师生代表积极发言,从开放时间、数据库建设、图书采购、座位管理、入馆教育、硬件设施建设、馆员与读者互动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纪玉涛和相关负责同志就师生代表的问题做了一一解释与答复。最后,纪玉涛向参会的师生代表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并承诺图书馆将针对此次座谈会反映的相关问题尽快采取相应措施,开展整改工作。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实现了馆员和读者面对面的“零距离”沟通,增进了彼此的理解与信任,使读者更加熟悉图书馆的服务和资源,同时也使图书馆深入的了解了读者的真实需求。



上一篇:美术学院为新生举办“专业教育与个性发展”讲座

下一篇:我校与匈牙利埃斯特尔哈兹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