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泰国正大管理学院代表团来访我校

日期:2018-06-11点击数:来源: 国际交流中心

2018年6月7日,泰国正大管理学院代表团来访我校,来访人员有泰国正大管理学院校长助理、博士管理委员会副主席、中国研究生中心院长洪风,正大管理学院博士课程主任、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陈奡,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李旻鑫。

我校校长田光和党委常委宋庆喜接待了泰国正大管理学院代表团一行。田光校长代表我校对泰国正大管理学院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之后,在我校三楼会议室双方就两校友好合作交流细节问题进行会谈。会谈由我校校党委常委宋庆喜主持,人事处处长王光远、学生处副处长李勋、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刘宝瀛、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魏贵娟、教务处副处长刘洁晶、发展规划中心张素薇、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主任马云燕、国际交流中心日韩部封玉参加了会谈。

首先,我校党委常委宋庆喜代表我校对泰国正大管理学院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衡水学院的基本信息和近年来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情况。泰国正大管理学院中国研究生中心院长洪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泰国正大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加强两校在教学、科研、学生和师资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会谈掀开了我校与泰国高校交流合作的新篇章,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将以此次会谈为新的起点,不断扩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推动两校合作走上发展的快车道,推动我校国际交流的进程。

   

   

上一篇:衡水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桥牌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中共衡水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