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共衡水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2018-06-08点击数:来源: 组织部

6月7日下午,中共衡水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18名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纪委委员、不是两委委员的正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层副职干部、其他具有正高级职称的人员共计132名同志列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王守忠主持会议。校长田光代表常委会向全会作了题为《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校党委一届六次全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在客观总结工作成绩的同时,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印发<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通知》要求为抓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彻底破解制约我校发展的关键问题,扫除学校前进道路上的障碍,续写我校的改革发展新篇章。

  

  

  

 

  

按照会议议程,与常委会工作报告一并审议的,还有《中共衡水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王书记对此草案进行了简要说明,他讲到,党的十九大提出“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的党的建设总布局,体现了党的建设理论的与时俱进,反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对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理论的重大创新。近年来,我校在从严治党,抓好党建工作方面下了大功夫,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面对取得的成绩,我们也应清醒地认识到我校党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下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是我校当前的重点任务,为此,常委会责成有关部门草拟了这个实施意见。

与会代表分为三个小组对大会文件组织审议讨论,代表们充分肯定了两份文件,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会议听取了各组讨论情况的汇报。代表们一致认为田光校长代表党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的一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全面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发展形势和历史机遇,对今后一段时间内学校的几项重要工作做出了科学决策和统筹部署。报告实事求是、目标明确、措施务实、催人奋进,进一步坚定了广大教职工建设应用技术大学的信心和决心。《实施意见》为今后一段时期内学校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促进党建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供了坚实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在闭幕式上,全会审议通过了校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通过了《中共衡水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王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讲到,各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要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做好传达和宣讲,把全体党员干部、全体教职员工的思想统一到一届七次全会的精神上来,凝聚高度共识,形成干事合力。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要率先垂范,成为贯彻落实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宣传者、实践者、引领者,切实把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经济强省、美丽衡水贡献一份力量。

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中,中共衡水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落下了帷幕。

上一篇:泰国正大管理学院代表团来访我校

下一篇:后勤保障处对餐饮工作进行突击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