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开展“壮丽70年 美丽新衡水”系列调研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9-05-08点击数:来源: 宣传部

各单位: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按照市委要求和市领导指示精神,市委研究室将在全市开展“壮丽70年、美丽新衡水”系列调研活动。根据通知要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以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以讴歌新衡水新变化为主题,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市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及其经验,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等,要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能实际展开调研。

二、活动要求

1、组织领导。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壮丽70年、美丽新衡水”系列调研活动的重要意义,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务求实效。

2、确保质量。要本着求真、求实、求精的原则,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获取第一手资料,形成主题突出、导向正确、立意深刻、时代性强、参考价值高且未公开发表的调查报告。

3、完成时限。5月17日之前报送调研题目和课题责任人,8月10日前报送调研成果。

4、文稿评选。市委研究室组织力量对调研文稿进行评定,将优秀文稿报送市领导。同时,在研究室内刊和《衡水日报》刊登。

5、报送形式。调研成果一律以电子版形式报送宣传部理论科。

联系人:陈如智 赵新松,联系电话:6905859

电子邮箱:hsxyxcbllk@163.com

 


上一篇:关于申报河北省科技计划科技冬奥专项2019年度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新国有资产管理系统使用培训的通知(国资20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