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申报河北省科技计划科技冬奥专项2019年度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9-05-08点击数:来源: 科研处

各相关单位:

为提升2022年冬奥会办赛科技保障水平,省科技厅研究编制了技术创新引导计划科技冬奥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现将申报指南与项目申报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基本条件

项目申报单位、合作单位、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项目申报单位应为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注册的或者河北省所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等。省外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可作为合作单位参与申报项目。

2.项目申报单位注册时间为2018年3月31日(含)前,具有与项目实施相匹配的基础条件,有研发经费投入,具有完成项目所必备的人才条件和技术装备,有健全的科研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行政机关不得作为项目申报单位和合作单位。

3.项目负责人为申报单位在职人员,1959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在相关技术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熟悉本领域国内外技术和市场动态及发展趋势,具有完成项目所需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行政机关工作人员不得申报项目。

4.项目组成员、申报单位和合作单位具有良好的信誉。

5.专项另有要求的,以具体专项项目申报指南有关要求为准。

二、相关事项

1.无在研项目的申请人,在本年度最多申报项目2项,其中作为项目负责人(第一名)最多申报1项。

2.在研项目负责人(第一名),可作为参与人(非第一名)申报本年度项目1项。

3.在研项目参与人(非第一名),可申报本年度项目1项。

4.基础研究计划项目不纳入上述在研项目范围。

5.记入不良信用记录名单的企业和人员,不具备本年度项目申报资格。

6.同一单位相同或相近的研究内容,不得重复、多头申报省级科技计划项目。

7.项目申报单位及负责人须分别签署诚信承诺书。

8.专项另有要求的,以具体专项项目申报指南有关要求为准。

三、申报程序

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与书面申报并行的方式,实行归口管理逐级申报和试点直报。涉及国家秘密的项目内容,不得通过网络传输,通过归口管理部门纸件报送省科技厅。

网上申报登陆“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网站”—“科技计划”—“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在线办理”。

1.用户注册

单位管理员分配项目申请人用户名和密码。原来有平台用户名和密码的可直接使用,新注册用户与忘记用户名密码的由所在单位统一提交科研处申请。

2.填报项目申请书

项目申请人在“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点击“申请人登录”,登录后点击“申请书在线填写”,首先准确选择对应的“指南代码”,不符合指南内容要求的项目不被受理。

申请书填写过程中可以多次保存,填写完成检查无误后提交单位审核。

3.申请书打印与提交

由单位、归口管理部门审核通过后,项目申请书内容不得修改。项目申请人登录“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申报管理”—“申请书在线浏览”,打印项目申请书(PDF格式,有“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字样的水印,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一式4份)。

四、申报时间

网上申报起止时间:2019年5月6日至5月21日

书面申请书报送截止时间:2019年5月25日

项目管理平台技术咨询电话:0311-85866036、85866037



上一篇:衡水学院微格教室建设项目询价采购成交公告

下一篇:关于开展“壮丽70年 美丽新衡水”系列调研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