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衡水学院UPS扩容采购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日期:2018-07-17点击数:来源: 招标办

采购项目名称:衡水学院UPS扩容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标书编号:HBHJ18-HS(Y)-015

采购人名称:衡水学院

采购人地址:河北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高老师0318-6662367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润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626号(逸升佳苑29号楼5层518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刘玲0318-5209295

预算金额:14.23万元

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采购内容:UPS采购

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供货时间:衡水学院指定时间

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货物供货能力,具有计算机、电子设备销售经营范围的独立法人单位。

2、报名时提供:(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执行“三证合一”的供应商可提供新版营业执照)(2)近3年内,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和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和不良记录承诺书(格式自拟,法定代表人签字)(3)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应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人参加投标的,应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4)企业简介;(5)供应商未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6)投标人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提供2017年以来不少于6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成立不足6个月的公司不做要求);

注:报名时提供以上证书、证件原件留加盖红章的复印件一套,资料不全不予受理。报名成功单位需联系衡水学院踏勘现场,踏勘时间:2017年7月17日上午15:00-17:00,踏勘前请提前联系采购方。

联系人:崔老师。联系电话:15076821619。

地 点:衡水学院东校区图书馆北门。采购人将向参加现场踏勘的投标人出具现场踏勘证明,开标时,投标人须出示现场踏勘证明原件,否则为无效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禁止分包、转包。

报名及采购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7月16日至2018年7月18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节假日除外)

采购文件发售地点:衡水市育才南大街御景城小区6号楼1单元2503室

项目联系人:刘玲0318-5209295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现场领取,600元/套(售后不退)

开标时间:2018年7月23日9时30分

开标、评标地点:河北润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衡水市育才南大街御景城小区6号楼1单元2503室)

评分办法:最低评标价法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上一篇:衡水学院独竹漂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下一篇:关于申报衡水市科技创新券创新服务提供机构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