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团省委副书记王丽涛来我校督导共青团工作

日期:2019-12-12点击数:来源: 团委

12月11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王丽涛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对共青团组织建设工作进行督导,并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副校长朱凯峰出席会议。

督导组首先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听取我校共青团组织建设工作的汇报,检查了基层团支部工作材料。团委书记张鹏飞就我校共青团改革、学生会改革、社团整顿、团支部整顿、“智慧团建”建设、青年大学习、青年回家工程和我校共青团工作的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王丽涛副书记肯定了我校共青团的工作成绩,并就如何推动高校共青团改革向基层延伸进行了指导。

随后,王丽涛在图书馆报告厅向全市各级团干部和我校学生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上一篇:满载硕果 圆梦启航——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国培计划(2019)”开班典礼

下一篇:正学风,树新风,数计学院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