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满载硕果 圆梦启航——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国培计划(2019)”开班典礼

日期:2019-12-13点击数: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12月12日上午,衡水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19)”——河北省非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专业补偿培训班在洞天宾馆六楼会议室举行开班典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根壮同志亲自莅临会场,向参训学员做开班致辞。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伏龙主持。

宋根壮指出,“国培计划”是为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而设立的,是新时期国家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而采取的重大举措,是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广大教师的迫切愿望。同时希望所有的管理人员和任课教师能拿出比平时更多的细心、耐心和诚心,上好每一堂课、服务好每一位学员、做好每一件事情,真正把国培工作做细做实。

今年我校承担了河北省乡村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河北省乡村幼儿园教师送培到县培训、河北省项目县幼儿园园长办园能力提升培训、河北省非学前专业教师学前专业补偿培训共4个项目1600人的培训任务。本培训班是我校2019年承办的国培任务的最后一期培训班。其他子项目自十月初以来,陆续进行并结项中。





上一篇:数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团省委副书记王丽涛来我校督导共青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