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化工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了纪念建党98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6-27点击数:来源: 化工学院

2019年6月25日,化工学院教工一支部赴沧州献县“马本斋纪念馆”开展学习革命英雄事迹的党日活动。

在马本斋纪念馆,大家感知历史、缅怀先烈,学习马本斋同志忠于祖国、热爱人民的精神;学习马本斋同志勇于斗争、不怕艰辛、勇于克服困难的精神;学习马本斋同志淡薄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化工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决心要以马本斋同志为榜样,高举民族团结的旗帜,坚定社会主义信念,积极投身到振兴中华的伟大事业中去,为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社会主义明天而努力奋斗!

化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赴安平县台城村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九时许,教工第二党支部十三名党员在党支部书记齐双春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跟随讲解员入馆参观,党员教师们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仔细观看以弓仲韬为代表的老一辈革命家遗留下的革命文物,被老一辈革命家的坚定信念和革命意志所震撼。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教师们一致认为:台城村之行是一次党性的锤炼,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我们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一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下一篇:衡水市地方立法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