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小学教育专业教师赴石家庄学院考察

日期:2019-06-25点击数:来源: 教育学院

为了吸收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办学经验,探索我院小学教育专业的应用型发展模式,2019年6月24日,在李玉侠院长带领下,我院小学教育教研室一行5人,赴石家庄学院教育学院进行考察学习。

石家庄学院教育学院对此次考察学习给予了热情接待和诚挚的指导交流。马书德书记主持座谈会,专业相关负责人就专业定位与特色、人才培养思路、课程体系与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以及实验(训)室建设等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会后,在吴宝瑞院长、曹雪梅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微格教室、行为观察室、钢琴教室、数码钢琴教室、舞蹈教室、美工教室、书法教室、教师技能实训室等,进一步了解了该院实践性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此次外出考察学习,考察组一行受益匪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同时也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对兄弟院校在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方面进行的应用型转型有了深入了解,学到了兄弟院校课程建设、教学管理、实践实习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为我院的专业发展厘清了思路,对今后的专业建设、实践教学等将产生积极影响。


       




上一篇:化工学院学生到京华见习

下一篇: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开展校外住宿专项排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