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开展校外住宿专项排查活动

日期:2019-06-25点击数:来源: 数计学院

为提高学生公寓管理水平,营造和谐稳定的公寓环境,2019年6月24日,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在16教303教室召开了公寓管理专项会议。数计学院全体辅导员,数计学院团、学、管成员,各班团支书、班长及全体宿舍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数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寇汉禄首先就学院近期公寓检查所暴露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他指出现今学生宿舍在安全方面仍然存在一定隐患,校外住宿、晚归、大功率电器使用等现象依然存在,他结合社会热点问题和校园突发事件,告诫同学们要重视宿舍安全问题,珍爱生命,并就宿舍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院辅导员要切实负起学生安全管理责任,全体学生干部要起好带头作用。他强调,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有利于增强大学生集体生活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嘱咐同学们要加强自我管理,树立良好宿舍风貌,争做优秀数计人。

当晚由数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寇汉禄带队,对数计学院学生宿舍开展了校外住宿专项排查工作。他深入宿舍查看学生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等问题,并仔细查问了晚归学生情况。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今后,数计学院将以本次公寓管理会议精神为契机,采取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把学校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营造安全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篇:小学教育专业教师赴石家庄学院考察

下一篇: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