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日期:2019-04-19点击数:来源: 质量监控中心

4月18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学校校长田光,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立志,副校长王金生、副校长宋根壮出席大会,全校七级岗及以上干部、校级教学督导专家和二级学院教学督导教师,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郭立志主持。

校长田光在会上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协同攻坚 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动员报告。报告中,田校长首先肯定了我校近五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系统梳理了我校面临的各种新旧问题,从国家和学校层面阐述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结合合格评估,全面讲述了审核评估的精神实质,最后,他要求各单位成立评建工作小组,学懂弄通审核评估范围,认真谋划评建工作任务清单,汇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高标准、严要求、创新性地做好各项评建工作。

会上,教务处处长石宝军代表职能部处、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白丽荣代表二级学院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副校长郭立志作了总结讲话。他认为田校长的报告精彩而鼓舞人心,沉重而触动人心,希望会后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梳理问题,拿出措施,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责任心和姿态,夺取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新的胜利!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应邀参加衡水湖蓝藻水华防控研讨会

下一篇:公外教学部邀请马院刘汉英书记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