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双创中心组织本学期首次教学培训会

日期:2019-03-07点击数:来源: 创新创业就业指导教育中心

2019年3月4日,双创中心组织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培训会,担任《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大学生就业指导》《创业基础》课程的四十多名教师参会。

双创中心成立以来,承担了全校上述三门课程的教育教学工作,由于部门成立时间较短,首次担任上述课程的教师人员占到2/3以上,为保证教育教学质量,中心的周驻朝、王晓旸、靳晓娜三位教师根据实际,首次就本学期重点开设的《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规划》课程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自学方法等方面根据外出培训的经验,对老师们进行了重点培训。今后中心还将分批分期对教研室五十多位教师进行更加系统的培训。

 

 

培训结束后,教师们高兴地说,这次培训很及时,很给力,为自己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增加了底气,也为今后自己如何努力找到了方向和方法。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举行应用型课程中期建设汇报会——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培训周系列活动(二)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体研讨论证《衡水学院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