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学期我校开展行政办公区域卫生检查

日期:2019-03-07点击数:来源: 办公室

3月4日下午,开学伊始,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党政办公室会同后勤保障处对全校办公区域卫生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均高度重视卫生工作,对办公区域卫生进行了认真打扫,做到了干净卫生、整洁有序。数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尤为突出,个别单位仍然存在卫生打扫不彻底、卫生死角、公共区域存在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问题。

做好办公区域的卫生工作,不仅涵育师生员工良好的行为习惯、充分展示我校的大学文化精神、个性魅力,更是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师生员工成长营造优良的人文环境。请各单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建立卫生工作维护的长效机制,切实做好办公区域卫生日常维护工作,不断提升全校师生的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层次。

上一篇:公共外语教学部举办“雨课堂”及网络资源建设专项培训

下一篇:我校获2018年度“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