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公共外语教学部举办“雨课堂”及网络资源建设专项培训

日期:2019-03-07点击数:来源: 公共外语教学部

为全面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公外教学部于2019年3日至6日,邀请复旦大学出版社电子音像分社副社长林森老师作了智慧教学工具“雨课堂”及课程网络资源建设的讲座。张瑞民主任主持了此次活动。公外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专项培训。老师们对“雨课堂”这种混合式教学的新工具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参与其中,收获很大。

“雨课堂”是清华大学教研成果,是清华大学在线教育办公室组织文理工一线教师全程参与研发的智慧教学工具,是创新引领课堂革命,推动混合式教学,形成性评价,多通道互动,让手机成为课堂上的“抬头利器”,也是教育部部长点赞的教学利器。

讲座过程中林老师和大家还一同研讨了大学英语网络资源开发和建设。此次培训是新时代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创新课堂教学模式,推进“课堂革命”,打造“金课”的重要举措。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体研讨论证《衡水学院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

下一篇:新学期我校开展行政办公区域卫生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