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音乐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暨用人单位宣讲会

日期:2018-12-28点击数:来源: 音乐学院

12月26日下午三点整,音乐学院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暨用人单位宣讲会在西校区12号楼一楼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庚顺、主任王明江、副书记吴超、团总支书记刘伟及各班级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为了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音乐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分析当前各专业的就业形势,通过各种渠道和社会关系搜集用人单位信息,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在严格审核用人单位资质之后邀请秦川艺术学校衡水分校、河北闾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衡水嘉宝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衡水市九拍现代音乐学校、武强县滏阳双语小学、境遇古筝、晓雯音乐教育集团、衡水星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参与了本次招聘会和宣讲会。

各用人单位分别进行了宣讲,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自己的运营情况、运营模式、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情况,会后各单位与部分毕业生进行了单独的、深入的交流,当场与部分毕业生达成了初步双向选择意向。

2016届毕业生葛志桦毕业后艰苦创业,在衡水市成立了自己的培训机构——境遇古筝,在会上葛志桦同学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和招聘意向,对改变毕业生的就业观念、增强创业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中国晓雯音乐教育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胡益佩女士也专程从温州总部赶来参加本次活动,并就与衡水学院音乐学院建立就业孵化基地和成立师资班等事宜进行了对接,对于音乐学院应用型音乐人才的培养、进一步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和就业满意度有着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我校国旗护卫队为衡水十四中国旗班进行选拔、培训

下一篇:我校举办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