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举办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报告会

日期:2018-12-28点击数:来源: 科研处

12月28日下午,科研处特邀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李智渊老师来我校,就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作了专题报告。报告会由科研处陈彦芬处长主持,我校400多名教师参加并认真聆听。

 

李智渊老师从社科基金的种类、近7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的分布情况、评审流程三方面对社科基金进行了具体、详实的解读,并结合丰富的实例就如何选题、申报书填写的规范、技巧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系统的讲解,并对我校教师在社科基金申报中存在的某些疑惑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李智渊老师的报告政策解析到位,内容针对性强,讲解过程深入浅出,使我校教师全面、深层地了解了社科基金项目,为我校的申报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指导意义。此次报告会,激发了我校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申报社科基金项目的积极性与自信心,为提高我校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

上一篇:音乐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暨用人单位宣讲会

下一篇:我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