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日期:2018-11-09点击数:来源: 学生处

11月8日上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我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立志出席,各二级学院院长参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李勋主持。

会上,李勋副处长就《衡水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暂行办法》、《衡水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从工作职责、工作程序、具体工作事项、工作原则、工作目标、实施措施、组织保障等诸多方面分别做了解读和阐释;并特别强调各二级学院应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组织协调和安排,完善年度工作计划,尤其在基地建设和对毕业生跟踪调查等方面多下功夫。

最后,郭立志副校长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一是各二级学院主管领导要对就业方面的相关政策和措施有大局大方向的了解和熟知,设置专人负责,同时加大对于辅导员的培训;二是各二级学院继续注重本系就业教育、双选会举办、基地建设、就业实习一体化构建等工作的开展,以为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的撰写提供有力的支撑材料;三是不断深入对于就业工作的思考,如招聘时期、考研时期与实习安排冲突此类矛盾该如何化解或者减缓;四是思考就业导向对于地方本科院校培养人才方面的影响,应注重着眼长远发展,对于学生的全面培养和教育,使其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五是坚持以“学校主导、部门指导、学院为主、全员参与”为工作原则,抓好本系具体细节工作,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学校的可持续发展,特别是就业率、就业质量直接反映学校办学水平、教学质量和社会认可度,此次会议的召开,将为我校3300余名应届本专科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奠定一个良好基础,以期更好的提升我校就业工作整体水平。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深入企业 探索校企联合、师生共进新模式

下一篇:诚信文化教育战略合作签约暨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