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风建设,电信学院在行动——电信学院对学生公寓开展安全用电专项检查

日期:2018-11-07点击数:来源: 电信学院

为进一步排查学生公寓安全隐患,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对学生公寓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11月2日-3日,电信学院学工办组织辅导员老师、学生干部对所辖5号、3号公寓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此次检查在对全部156间宿舍进行了普查的基础上,重点检查了之前出现过安全隐患的宿舍34间。在检查过程中,针对个别宿舍私拉电线、使用大功率用电器等情况,辅导员老师对宿舍成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立即整改。

检查结束后,学工办组织辅导员老师召开了专题会议,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学生公寓管理的任务。11月4日,辅导员针对此次公寓检查召开了主题班会,再次向全体学生强调了安全用电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务必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提高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确保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诚信文化教育战略合作签约暨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下一篇:后勤党总支赴河北阜平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