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后勤党总支赴河北阜平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日期:2018-11-06点击数:来源: 后勤保障处

11月5日,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前往河北阜平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旧址,追寻红色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

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属全国百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位于河北省阜平县城南40华里处。大家在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参观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工作和生活的地方,后勤党总支列队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珍贵的革命年代照片和历史文物,身临其境地感受了在八年的抗战中,英勇的老区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与日寇展开了殊死的斗争,谱写了一曲又一曲荡气回肠的慷慨壮歌,为夺取全国抗战胜利和新中国的建立做出了重要贡献。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重温了边区军民抗日斗争的光辉历史,深切缅怀了革命先辈为夺取全国抗战胜利和新中国建立做出的巨大贡献,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作用,在工作生活中真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衡水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上一篇:学风建设,电信学院在行动——电信学院对学生公寓开展安全用电专项检查

下一篇:文传学院辩论队在2018年京津冀高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控宣传辩论赛中获得河北赛区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