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王敏博士国外访学成果报告会

日期:2018-10-17点击数:来源: 生科学院

10月1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8年度国外访问学者成果报告会。由2018年7月从美国佛罗里达大学(UF)访学返校的王敏博士作专题讲座,与师生分享访学成果。学院白丽荣院长、郑根峰书记以及全体教师、生科类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孙金旭主持。

王敏老师于2016年获得河北省优秀专家出国培训项目资助,于2017年12月-2018年7月在美国佛罗里达大学访学。此次报告会中,王敏老师从美国访学的科研工作与学习、美国大学课程设置与教学模式、科研与教学反思、中美文化差异四个方面分享了赴美访学的体会与收获,重点对美国高校科研工作、课程设置、教学模式、课堂教学方法等方面的差异做了详细与全面的介绍。

院长白丽荣对王敏老师的精彩汇报和无私分享表示了感谢,对王老师出国访学期间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在高等教育国际化和人才强校的背景下,我院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将继续鼓励、支持教师积极申请出国访学项目以开拓视野、更新理念,不断提升业务素养,为将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教工支部开展环保公益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衡水凯天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