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衡水凯天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日期:2018-10-17点击数:来源: 生科学院

衡水凯天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作为国家发改委首批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试点园区项目的承载主体,由湖南环保企业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衡水工业新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成立,致力于衡水工业新区的第三方环境综合治理,目标改善衡水环境,还衡水一片蓝天,一澈清水,一方净土,造福子孙后代。2017年12月,衡水工业新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成功入选国家发改委首批第三方治理示范典型案例。2018年5月,衡水工业新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成功入选国家生态环境部首批第三方治理示范典型案例。

2018年10月12日上午,我院“衡水凯天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衡水凯天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院长白丽荣教授、院党总支书记郑根峰、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孙金旭、环境生态工程专业负责人牛玉璐、教学办主任林红军以及衡水凯天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游健、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梁春芳等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白丽荣院长对生命科学学院概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指出,教学实践活动是将知识技能转化为素质和能力的有效手段,我院将以该教学实践基地建设为契机,强化环境生态工程专业的建设,从而达到培养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目标。

衡水凯天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游健表示,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向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签约仪式后,我院领导、专业教师与参会的衡水凯天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就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学生的毕业实习、集中实践周、校外实践等教学实践活动的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王敏博士国外访学成果报告会

下一篇:宣传部开展宣传阵地专项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