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桥牌队在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桥牌比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18-06-21点击数:来源: 公体部

6月14日至19日,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桥牌比赛在石家庄市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为期6天,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和行业体协代表队的146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置公开团体、公开双人、男子个人、女子团体、女子双人、女子个人、混合团体、混合双人、青年团体、青年双人10个竞赛项目。

我校四名女教师和学生分别代表衡水市女队和青年队参赛,同时受承德市、邯郸市、辛集市邀请,我校还有11名户籍所在该市的学生分别代表以上3市青年队参加了青年项目的角逐。

在为期一周的比赛中,师生们虽有不少人是第一次参加这种高规格、高水平的比赛,但大家团结一心,不畏强手,勇于拼搏,边比赛、边学习、边进步,在收获了经验和信心的同时,比赛成绩也取得了重大突破,创造了衡水桥牌在省级大赛的新篇章:我校体育学院教师张晓念获得女子个人赛的金牌,这是我市历史上第一个河北省的桥牌冠军,我校四名教师还获得了女子团体第9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我校学生组成的四支代表家乡参赛的青年队力压代表石家庄出战的河北师大等省内各市青年队,包揽了青年组团体和双人赛的所有金、银、铜牌!李浩然(16物流)、赵浩征(16数本)、李鑫(14生物)代表承德市获得青年团体冠军及双人赛亚军;王尧石(14人力)、张楠楠(16汉教)、商红光(15行政)、连博(15广告)代表邯郸市获得青年团体亚军,双人赛冠军和季军;杨钰淞(16体育)、户夏雨(16数本)、王萍(16数本)、张朋(16心理)代表衡水市获得青年团体季军。李媛(16机械)、郝晓莲(16国贸)、丁玉茹(16国贸)、吴培(16国贸)代表辛集市获得青年团体第六名。另外,衡水市还获得了青年组双人赛第七名。

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最终以收获了省运会桥牌比赛近三分之一金牌的优异成绩名扬赛场,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风采和桥牌水平,打出了我校的名气和声誉,引起了全省各市的关注,并受到了省体育局和有关领导高度评价。

相信这次省运会的比赛,必将极大地推动我校和衡水市桥牌的推广和提高。同时,期待我校师生再接再厉,继续在全省和全国的桥牌比赛中为我校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上一篇:我校党委书记王守忠为衡水职业技术学院作专题授课

下一篇:经管学院2017级物流工程专业见习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