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党委书记王守忠为衡水职业技术学院作专题授课

日期:2018-06-21点击数:来源: 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19日上午,衡水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我校党委书记王守忠应邀为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作专题授课。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总支(支部)书记、组织部、宣传部、社科部成员,部分辅导员、各系学生近千人聆听此次讲座。活动由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增军主持。

王守忠以“立德树人 培育时代新人成长成才”为题,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培育时代新人成长成才”为切入点,从立德树人是高等教育的根本任务与本质回归、专门人才与一流人才、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新时代大学生成长成才之路四个方面,讲授了立德树人是教师发展的必然选择、是学生成长成才的方向和目标、是高等教育发展的价值回归,阐明了立德树人是高等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新时代教师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的价值引领。

王守忠的授课紧密联系高等教育工作和师生思想实际,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既有理论的高度,思考的深度,同时还有实践的厚度,为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上了一场精彩的专题公开课,对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衡水职业技术学院的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上一篇:我校参加衡水市乒乓球比赛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桥牌队在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桥牌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