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英国格林多大学访问我校

日期:2018-03-10点击数:来源: 国际交流中心

3月9日,英国格林多大学副校长Dr Aulay Mackenzie一行及东方宇新执行总裁侯钢一行来我校访问。我校党委书记王守忠接见了英国格林多大学代表团一行。党委副书记、校长田光,党委常委宋庆喜及相关部门主要领导,相关二级学院主要领导与来访者就双方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党委常委宋庆喜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田光对英国格林多大学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党委常委宋庆喜介绍了衡水市和衡水学院概况。英国格林多大学副校长Dr Aulay Mackenzie就格林多大学的情况和优势学科作了说明。格林多大学全称威尔士格林多大学(Glyndwr University),始建于1887年;作为威尔士大学的成员之一,格林多大学已迅速发展为北威尔士地区提供大学教育的主要高等院校;学校拥有四大学院,分别是创意艺术学院,社会和生命科学学院,应用科学/计算机和工程学院,北威尔士商学院。在教学上,格林多大学以学生为重点,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所有课程都为满足学生、雇主和社团的需求而设计并随时调整,课程设置与产业紧密结合。在科研上,格林多大学有强大的研究和学术支持根基,保证学校的研究能紧跟潮流和先进领域,与时代同步;学校被授予英国官方权威的TEF(教学卓越框架)银奖资质;在实践上,与工作有关的学习是课程的核心,通过与行业、雇主和专业客户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践机会和开发自己的企业项目机会;学校专注于提供能够影响现实世界的研究计划,从与当地企业合作的项目到开发和实践,再到全球天文学项目;许多课程通过展览,比赛和表演,或通过外部工作机会获得实践经验的机会;在就业上,格林多大学的就业率在北威尔士地区排名第一。

经过洽谈,双方就联合培养学生、优势学科交流等项目有了初步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此次访问洽谈掀开了我校与英国高校交流合作的新篇章,推动了我校国际交流的进程。

  

   

   

       

      

上一篇:我校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篇:寒假送温暖,真情暖人心——我校开展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