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参加衡水市“走千村•惠万民”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日期:2018-02-02点击数:来源: 宣传部

1月30日,衡水市“走千村惠万民”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故城县郑口镇集贸市场举行。我校组织三下乡服务队参加了活动。

此次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由市委宣传部牵头,文明办、三下乡办、电力、交通等28个市直部门及故城县对应县直单位组成了“三下乡”服务团队,开展了宣传咨询、卫生服务、写赠春联、文艺演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为主要内容的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为认真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植入人心,我校党委宣传部专门编印了《十九大三农知识要点手册》,将十九大报告中三农相关知识编印成册,将十九大精神送到当地群众手中。

生命科学院教师林红军通过展牌及该学院编写的《农村实用养殖技术汇编》和现场咨询为当地农民群众提供了水产养殖、大棚菜种植和林果病虫害防治提供了咨询服务。

我校书法协会的老师们挥毫泼墨,提前写好100余副对联和福字门贴,服务队在现场分发给过往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

衡水市三下乡服务团聚焦精准扶贫,对帮扶对象郑口镇翟庄村进行了全方位帮扶。我校组织师生积极捐赠,共募集到近300册图书及文具等物品。

天气虽然寒冷,但是在三下乡活动现场,我校“三下乡”服务队员们热情高涨,秉承学校“立足衡水办大学,服务地方谋发展”的办学理念,发挥各自专长开展现场服务活动。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锁柱

三下乡活动现场

为现场群众发放十九大三农知识要点手册

林红军老师现场为农民提供水产养殖咨询服务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开展2018年“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我校组织参加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