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开展2018年“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日期:2018-02-05点击数:来源: 生命科学学院

2018年2月2日是第22个“世界湿地日”,今年的主题为“湿地——城镇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衡水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紧紧围绕这一主题组织了相关领域的研讨会,并开展了各种形式的保护湿地和生物多样性的宣传活动。

2月2日上午,衡水湖国家级自然区管理委员会和衡水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一起在衡水市政府广场举办大型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衡水湖湿地鸟类知识折页、保护湿地倡议书和湿地知识宣传单2000余份;向群众讲解衡水湖湿地的“明星鸟”——青头潜鸭、近年来衡水湖湿地保护取得的成绩与当前衡水湖湿地保护面临的威胁和挑战。

一系列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到湿地生态系统在城镇可持续发展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上一篇: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我校参加衡水市“走千村•惠万民”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