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举办中英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合作洽谈会

日期:2017-08-17点击数:来源: 发展规划中心

中英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是教育部学校规划发展建设中心联合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中心、英国高校共同组织实施,并委托东方宇新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执行及交付机构进行的合作项目。项目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核心机制,推动一批中国高校与英国高水平应用型高校深度交流与合作。

8月16日,学校发展规划中心组织了中英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合作洽谈会。东方宇新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侯钢、项目总监刘冀亭、刘鼎到校考查并参加了洽谈。党委常委宋庆喜、人事处处长兼发展规划中心主任王光远、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白丽荣、教务处处长杜希宙、科研处处长石宝军、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徐印臣、招生就业处处长纪金雁、办公室副主任李超和发展规划中心梁晓辉、张素薇出席了洽谈会。

宋庆喜常委向侯总一行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指出学校党委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成立了项目领导小组,按时提交了项目申报书,希望能够争取到这个合作项目。生命科学学院白丽荣院长介绍了拟合作建设专业情况,发展规划中心王光远处长就项目申报书情况做了说明。双方就合作项目内容及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侯钢先生充分肯定了我校所做工作,并就大家关心的项目建设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学校将积极争取达成项目合作、认真筹备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努力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提高具有国际视野和水平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进一步推动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

 

上一篇:我校孔子学堂参加全国孔子学堂骨干教师研修班

下一篇:全国著名专家学者助力衡水学院发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建设高水平应用大学学术研讨会”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