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组织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日期:2017-07-10点击数:来源: 安全工作处

7月7日上午,副校长王金生带队,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实践教学管理中心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校进行了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图书馆、教学楼、理化实验楼、学生公寓、配电室、食堂、西校区地下车库及校园周边等重点场所,实地查看了有关水电、消防和电器设施设备的安全运行状况,并仔细询问相关责任单位所采取的安全防范措施,同时对影响安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

副校长王金生在检查过程中指出,暑假假期长、天气热、留校学生多,又面临汛期,校园安全防范任务重、责任大、要求高。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认真对待,突出重点,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找准症结,对症下药”;要做好防备,各部门暑假期间要进一步加强值班管理和持续的安全检查,做到常防常备、有备无患,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篇:我校参加全运会桥牌比赛选手载誉而归

下一篇:我校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项自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