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参加全运会桥牌比赛选手载誉而归

日期:2017-07-15点击数: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桥牌决赛于 7 5 10日在天津举行,经过3-53次全国范围的资格赛选拔,我校体育学院教师张晓念和电信学院、文传学院学生马晓青、邓巧玲三人入选河北省女队和青年队,从而进入了全运会桥牌决赛。

 

在为时6天的决赛中,面对众多世界冠军和国家队员,她们不畏强手,敢于拼搏,打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最终张晓念与队友获得女子团体第七名,并和原我校毕业生郑朝平获得女子双人赛第六名。马晓青和邓巧玲所在的河北青年队虽然团体赛成绩不理想,但在青年组的双人赛上,两人放下包袱,正常发挥,取得了第14名。

 

比赛中,我校三名师生队员,团结一心,胜不骄,败不馁,每场比赛后都认真总结经验教训,研究技战术,增长了经验,学到了技术,不断提高成绩,终于不负学校领导和全校师生厚望,以优异的成绩为我校和河北省争得了荣誉,受到了省体育局领导的表彰。

 

河北省女子桥牌队

入选河北青年队的我校大学生马晓青和邓巧玲

获得双人赛第六名的张晓念老师及我校毕业生郑朝平

张晓念老师的获得奖证书

 

 

上一篇:我校召开暑期防汛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我校组织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