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衡水市第四期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比赛决赛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7-03-24点击数:来源: 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

3月23日,由衡水市委宣传部主办,衡水广播电台承办的第四期“中国梦·赶考行·赶超路”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比赛在衡水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市委宣传部调研员范世宏,衡水学院党委书记李奎良、衡水学院党委常委宋庆喜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衡水市第四次党代会为背景,响应中央弘扬中国梦的号召,秉承“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的主题,旨在以百姓视角,讲百姓故事,引领社会正能量,为打造实力衡水、创新衡水、生态衡水、文化衡水汇聚强大精神动力。

经过各市县区各行业的层层选拔,最终有十名优秀选手进入了决赛,他们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自己岗位上的平凡故事或身边人的不平凡事迹,从农村扶贫到教书育人,从忠诚守护到不忘初心,一个个平凡普通却感人肺腑的故事生动地诠释了各行各业的工作者坚守职责、不畏艰难、勇敢追梦的正能量。

比赛中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来自衡水市饶阳县烟草局的工作人员周志新,他讲述了其同事勇斗歹徒,身中数刀,因公殉职的伟大事迹,宣讲过程中热泪盈眶,几度哽咽,他的故事诠释了人民公仆对国家,对百姓,对职能的无上忠诚,讲演在一段慷慨激昂的入党誓词中结束,而那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和他铿锵有力的字句却久久萦绕在观众脑海。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烟草局的周志新荣获一等奖;我校公共外语教学部张丽老师荣获二等奖。比赛在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中圆满落幕。

 

我校教师张丽

 

上一篇:我校举办毕业生就业市场暨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月启动仪式

下一篇:“青年之声,讲述青春故事”——名家讲师进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