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举办毕业生就业市场暨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月启动仪式

日期:2017-03-27点击数:来源: 宣传部

3月25日上午,我校在西校区广场隆重举办毕业生就业市场暨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月启动仪式。出席此次活动的有衡水学院校长王守忠、衡水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存礼、河北鑫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辉、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营威,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立志支持仪式。

  

校长王守忠在致辞中指出:多年来我校积极创新工作思路,探索有效管理模式,形成了统一领导协调联动的就业服务体系,为毕业生创造了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在衡水市人社局的支持下,此次招聘会汇集了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近400家,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几乎涵盖我校所有专业,将为我校2017届3257名毕业生择业创造更为有利的条件。

衡水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孝礼建议同学们在求职中要拓宽就业思路,放长眼光。

河北养元智慧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营威先生则表示:作为衡水学院实习就业基地,在当前经济新常态下,企业会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工作平台。

启动会上,为庆祝河北鑫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为“衡水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举行了授牌仪式。据悉,目前衡水学院已与一百多家单位建立了实习、就业和创新创业基地。我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也连续多年位居省内同类学院前列。

此次就业创业服务月从3月25日至5月18日。相信此次活动将对进一步引导学生认清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合理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提高就业创业效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我校第十四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衡水市第四期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比赛决赛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