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召开三届一次“双代会”提案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6-09-21点击数:来源: 工会

9月20日上午,我校工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三届一次“双代会”代表提案承办安排工作会议,校长王守忠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各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工会主席韩文江同志主持。本届“双代会”共收到代表提案80件, 经提案审查委员会整理审查后,确认有效提案77件,无效提案3件,无效提案已按照规定退回提案人修改后重新提出。按照“双代会”提案处理程序,提案审查委员会对提案进行了分类整理,共分为教育教学、人事管理、行政管理、后勤服务、校园安全、学生管理、职工福利和综合等8类,并且根据提案的内容安排相关单位对提案进行办理。

校长王守忠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对待每一件提案,要进行深入的研究和梳理,要在3个月内办理完结。他强调凡是涉及学生和教职工生活、工作方面的要高度重视,要安排专人负责,跟踪落实,必要时要集体配合完成;要按期完成各项提案内容,做到及时上报,并对亮点进行宣传报道。同时要求工会对重点问题进行跟踪,并负责各部门之间的总协调,确保结果及时通报给广大师生。最后王守忠指出各部门在工作过程中,对新发现的问题要多思考多沟通,共同解决,特别是在具体事上,要站在学校大局考虑,要一边工作,一边思考,一边办理,为促进学校更快更好地发展而努力!

 

 

上一篇:勿忘国耻,爱我中华——我校举行2016级新生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篇:河北经济日报专题报道我校跨境电子商务学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