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勿忘国耻,爱我中华——我校举行2016级新生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日期:2016-09-21点击数:来源: 宣传部、国旗护卫队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普及国防知识,激发爱国热情。9月20日我校2016级全体新生齐聚罗马柱广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接受“入学第一课”爱国主义教育。

清晨伴随着《歌唱祖国》高昂的曲调我校国旗护卫队的队员迈着铿锵的步伐进入罗马柱广场。随后,升旗手将国旗升向天空,《义勇军进行曲》的旋律激荡在每个人的心中。

校党委宣传部长闫志勇在国旗下讲话,他殷切寄语我校新生,希望大家多关注国家大事和国际动态;要有忧患意识;在社会、集体中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正值“九·一八事变”85周年,我们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爱我中华!

 

 

上一篇:立足衡水 服务社会——我校学生为 2016年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提供语言服务

下一篇:我校召开三届一次“双代会”提案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