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党委再次召开常委会研究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日期:2016-08-21点击数:来源: 办公室

8月17日上午和18日上午,校党委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再次召开常委会议,研究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奎良主持,王守忠、刘逸鹏、郭立志、邢少英、宋庆喜出席会议,王金生、宋根壮列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李虎、闫志勇、王光远、孙天亮、孙金旭列席了会议。

自7月份开展巡视整改工作以来,各工作组按照巡视整改方案要求,首先对相关领域的工作制度进行查漏补缺,扎牢制度体系篱笆。本次常委会,对各组分别起草完成并在一定范围内征求了意见的规章制度文本进行了认真讨论,审议通过了《中共衡水学院委员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衡水学院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施方案》《衡水学院党委常委会研究干部问题实施细则》《中共衡水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完善‘三重一大’事项决策的实施办法》《衡水学院干部管理若干规定》《衡水学院经费审批补充规定》等规章制度和重要文件。

会议还就下一步深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上一篇:我校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我校副校长郭立志参加暑期辅导员“大家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