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副校长郭立志参加暑期辅导员“大家访”活动

日期:2016-08-16点击数:来源: 学生处

为加强家校沟通,促进师生交流,暑期,副校长郭立志带领学生处副处长周海荣、李永壮、数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寇汉禄、院长安志宏、辅导员冯俊丽来到衡水市桃城区经济开发区北谢漳二村,实地走访了我校田婷同学的家庭。

郭立志一行来到田婷家,寇汉禄和辅导员介绍了田婷同学在学校的基本情况。郭立志详细询问了学生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与家长进行亲切交谈,倾听学生和家长的心声,征求家长的意见和建议。在了解到学生家庭困难的实际情况后,郭立志表示学校会考虑其家庭实际情况,在政策范围内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勉励田婷同学要正视困难,树立学习目标,刻苦努力学习,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回报社会、回报父母、回报学校。

家长对学校领导及老师的到来表示非常高兴,感谢学校和学校领导对学生的高度负责和深切关心。对学校的关心,田婷同学表示,将不辜负学校和家人的期望,积极上进,勤奋学习,以良好表现、优异成绩来报答学校和家人。

 

 

上一篇:校党委再次召开常委会研究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下一篇: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推进巡视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