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文化

长城网:衡水学院学生在“中国梦·燕山情”第四届全国朗诵大会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3-10-25点击数:来源:

近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交通广播及中共北京市房山区委燕山工作委员会等联合主办的“中国梦·燕山情”第四届全国朗诵大会在北京燕山影剧院隆重举行。文学与传播学院20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王芊、杨凯、熊林姗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传学院精心组织,选送的四个作品全部获奖。《如果没有李白》荣获集体组最佳组合奖,《肩上的路,路上的魂》荣获青年组铜奖,《青衣》荣获青年组最具魅力奖,《飘过雪山的红旗》荣获青年组优秀奖。

“中国梦·燕山情”全国朗诵大会自2018年创办以来,吸引了全国22个省市30余万朗诵爱好者的参与,成为全国诵读爱好者们优质的朗诵交流平台。本届全国朗诵大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6个省、市、自治区的596个作品参加总决选。

http://hs.hebei.com.cn/system/2023/10/23/101225590.shtml

上一篇:衡水日报:衡水学院污染土壤修复重大产学研合作项目落地实施

下一篇:中国新闻网 河北电视台:2023衡水·董仲舒儒家思想学术研讨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