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服务

王永芹校长深入阜城县帮扶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3-07-03点击数:来源:

6月30日上午,衡水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芹带队前往学校帮扶村阜城县大龙湾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组织召开驻村帮扶工作队轮换暨工作交接座谈会。

王永芹在听取了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驻村工作队前期在帮扶村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完善、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赢得了群众好评。要求全体队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不断加强学习,全面提升乡村振兴工作能力水平,充分发挥学校在人才、智力、科技、专业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做好结对帮扶工作,有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调研过程中,王永芹一行前往大龙高级小学,深入小学课堂详细了解学校教学条件,并与学校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党委副书记卢援助、码头镇镇长刘东出席,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和生科学院有关专家陪同调研。

 

上一篇:党委副书记卢援助带队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篇:校领导赴码头镇调研并走访慰问脱贫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