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服务

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援助一行看望慰问我校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

日期:2022-10-19点击数:来源:

10月5日,党委副书记卢援助赴阜城县码头镇看望了我校驻村干部,组织部部长杨爱民、宣传部部长周海荣和码头镇镇长李海涛陪同慰问。

卢援助一行首先来到衡水学院乡村振兴研修基地施工现场,查看了施工进度,强调要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投入使用。先后前往大龙湾村、小路庄村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的住宿条件,并在村两委办公室与驻村干部普遍开展谈心谈话,了解驻村干部工作和家庭情况,生活补助、办理保险、安排体检等关爱措施落实情况。卢援助在谈话中强调各工作队要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回头看”工作为抓手,协同驻村干部对标对表考核评估要求和年初工作任务目标,同时希望工作队要主动作为、献计献策,协助村两委开发产业项目,壮大集体经济收入,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国家和省级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




上一篇:校领导赴码头镇调研并走访慰问脱贫户

下一篇:我校在阜城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上做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