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体育学院师生圆满完成“红梨杯·助力乡村振兴” 特色路跑裁判工作

日期:2024-04-15点击数:来源: 体育学院

4月13日上午,“大美湖城”衡水体育休闲嘉年华暨2024武邑县首届“红梨杯·助力乡村振兴”特色路跑赛在武邑县武罗乡村振兴示范区举办,由体育学院182人组成的裁判团队圆满完成了此次比赛执裁任务。

此次比赛分为10公里路跑和健康跑两个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路跑爱好者参与。因将体育竞技与乡村振兴巧妙结合,比赛也受到了省市媒体的广泛关注。为提供高质量的执裁服务,体育学院师生三次到赛场考察,帮助进行了场地规划、设计道路封闭办法、混合路段及折返路段的隔离方法、运动员安全预案等工作。全体裁判进行了集中培训,起终点、饮水站、芯片计时点、折返处、检查等裁判站点分别制定了裁判方法并提前到实际工作场地实习,做好了赛前的各项执裁准备。比赛当日全体裁判员按时到达比赛岗位,经过紧张的分工、场地布置、物品准备等,为全体运动员提供了周到的裁判服务,确保了比赛的公平性和安全性。此次比赛进一步体现了我校师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体育学院师生执裁衡水地方比赛已成常态,为地方体育事业和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上一篇:聚焦生成式人工智能与数字化人才培养——我校邀请郭瑞强教授作学术交流

下一篇: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田海舰教授应邀来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