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崔海霞副市长调研滨湖新校区项目建设

日期:2020-11-26点击数:来源:

11月24日,副市长崔海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衡水学院滨湖新校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义鹏参加调研,校领导田光、宋庆喜及新校办有关人员陪同调研并汇报建设情况。

崔海霞一行深入新校区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已开工的4栋院系综合楼及气膜滑冰馆建设进度,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崔海霞强调,衡水学院滨湖新校区建设工程是百年大计,必须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考验的精品工程。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担当精神,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千方百计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确保早日建成竣工,为衡水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

崔海霞指出,要加快推进气膜滑冰馆建设,确保如期竣工,充分发挥滑冰馆作用,提升我市冰雪运动发展水平。崔海霞还详细了解了相关手续办理及土地征收等情况。截止目前,已开工的公管经管学院、生科学院、电信学院、数计学院四栋院系综合楼,正在加快建设。公管经管学院、生科学院东侧正在进行二三层主体结构施工,电信学院南侧、数计学院正在进行一层主体施工,将于年底前完成主体封顶。

上一篇:市长吴晓华专题调度衡水学院新校区建设

下一篇:王守忠现场调研滨湖新校区项目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