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王守忠现场调研滨湖新校区项目建设进度

日期:2020-10-13点击数:来源:

10月13日上午,衡水学院党委书记、滨湖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王守忠赴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指导,党委常委、副校长、指挥部成员兼办公室主任宋庆喜及新校办有关负责人参加。

王守忠实地查看了桩基、垫层等施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附着物清理、土方规划利用、个别建筑施工道路开口等难点问题,并就项目进展情况提出明确要求。王守忠强调,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分工协作,主动担当作为,加快部分地块上的附着物清表及施工工作;要同步抓好工程监理、跟踪审计等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合法合规运行;要抢抓当前的利好天气,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年底前四栋单体建筑封顶,为整体项目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调研期间,王守忠还会同市体育局局长平荣峰、二级调研员郝健等就气膜滑冰馆工程建设事宜,进行了专题会商研究。(新校办)

王守忠调研项目建设进度


王守忠会同衡水市体育局局长平荣峰等现场研究气膜滑冰馆建设事宜

衡水学院滨湖新校区项目垫层施工现场


上一篇:崔海霞副市长调研滨湖新校区项目建设

下一篇:滨湖新校区项目召开一期工程第一次工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