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河北省第十届大中学生武术比赛开幕式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8-12-04点击数:来源: 宣传部

12月4日下午,河北省第十届大中学生武术比赛在我校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衡水市副市长崔海霞,河北省教育厅思政体卫处调研员刘若群、河副调研员张民,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理事长田振生、副秘书长房游光,我校校长田光、副校长宋根壮,衡水市体育局局长郑辉、调研员郝健,衡水市教育工委副书记段建平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我校副校长宋根壮主持。

田光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在人才培养,对接政府、企业、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希望通过武术比赛各院校能增进交流与合作。

刘若群致开幕词。她指出,武术比赛能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健全人格,还能展现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她希望各代表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体裁判员要恪尽职守,保证比赛公平公正。

崔海霞宣布比赛开幕,随后我校和燕杰武校的学生在开幕式上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此次比赛,设有自选拳术、自选器械、其他拳术、其他器械太极拳、械类等比赛项目。来自保定学院、沧州师范学院、邯郸学院等省内41所高校、单位的运动员将在12月4-6日进行竞技较量。

上一篇: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武术精神——我校成功举办河北省第十届大中学生武术比赛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