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我校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慰问活动

日期:2019-08-01点击数:来源: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营造浓厚的军民融合氛围。7月30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王金生带领校武装部部长冯殿华等同志一行6人先后来到衡水市军分区、衡水市消防支队、衡水市武警支队、桃城区武装部等单位进行走访慰问,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

慰问活动中,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王金生同志回顾了我校与驻衡部队长期以来建立起的军民情谊,对部队在大学生应征入伍、新生军训、校园消防安全稳定、国防教育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今后能更加深入地开展交流与合作,共创军民共建工作新局面。

此次慰问活动受到了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各部队首长对衡水学院的建设、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对学校长期以来在大学生应征入伍、国防教育等多方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部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做好相关工作,持续加强军校共建,推动国防和教育事业共同发展。


上一篇:我校国旗护卫队天安门广场观礼升旗仪式

下一篇:我校成功承办衡水市大学生“爱我中华·强我国防”演讲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