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衡水军分区政委蔡永琦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日期:2019-03-29点击数:来源:

3月27日下午,衡水军分区政委蔡永琦及市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吴凤祥、桃城区人民武装部政委谈文华、衡水市教育工委副书记段建平一行莅临我校就国防教育工作进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王守忠,党委副书记、校长田光,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立志,党委常委宋庆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蔡永琦政委一行。

 

 

座谈会上,王守忠书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办学的国防情节,始终将全民国防教育融入教育理念和实践中,在军事理论课建设、征兵双拥工作、国防教育、班会课程体系创建等方面,构建大学生国防教育工作全方位育人模式,全民国防教育已成为学校的办学亮点。他指出,学校国防教育工作在传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着力壮大育人树人工作力量,凸显国防教育综合育人功能,探索出具有我校办学特色的国防教育发展之路。

 

调研期间,蔡永琦政委一行先后对我校校内国防文化氛围,生物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调研,并认真观看了我校形象宣传片和国防教育工作视频。

 

 

蔡永琦政委进一步强调了国防教育在普通高等教育中起着重要的综合育人的作用,要在学校形成人人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激励更多优秀的人才献身国防,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就新时代国防教育工作新途径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对我校国防教育、班会课程建设、文化育人、服务地方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


上一篇:发挥国防师资优势 优化国防教育平台——我校国防教育“万人同上一堂课”

下一篇:我校荣获河北省全民国防教育先进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