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我校召开2017年兵役登记动员大会

日期:2017-04-14点击数:来源:

为扎实做好2017年大学生兵役登记工作,3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2017年兵役登记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立志,党委常委、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宋庆喜,校宣传部,学生处,团委、武装部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宋庆喜主持。

会上,学校武装部副部长樊迎光传达了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武装部下发的《关于做好二零一七年度兵役登记工作的通知》内容,并对我校大学生兵役登记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郭立志强调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兵役登记工作只是征兵工作的第一步,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为后续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同时提出适龄青年应征入伍是宪法赋予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任务,如果不履行义务,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就会受到影响,所以必须严格落实兵役登记制度,让所有适龄在校学生都能自愿进行兵役登记。

宋庆喜就如何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要求有关部门、各学院认真对待,高度重视,充分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利用各种方式,通过校园网发布《兵役登记公告》,在橱窗张贴,让兵役登记工作深入学生心中,每一名适龄大学生都进行兵役登记。同时,宣传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为圆满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中共衡水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衡水学院2017年征兵工作方案》的通知

下一篇:衡水市军分区司令员于福文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