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11-29点击数:来源:

各单位: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续扩散蔓延,我国防控形势日益严峻复杂。天津、上海等地相继出现感染病例,再次敲响常态化疫情防控警钟。为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稳定,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全体师生持续关注疫情动态。科学佩戴口罩,自觉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主动配合学校做好健康码查验、体温监测工作。各单位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多种渠道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加强疫情防控舆情监测,坚定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不信谣、不传谣。

二、加强师生疫情防控管理。各单位压实防控责任,严格落实师生员工健康监测、日常请销假和包联责任人制度,全面掌握师生身体健康状况和外出情况。

三、加强师生外出管理。落实“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师生按规定履行请销假手续,全体师生行程可追踪追溯。指导实习实训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严格遵守实习实训场所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严禁擅自脱离实习实训地点。

四、严格人员进校园管理。进校人员凭绿码进校园,外省进校人员一律凭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服务保障人员和车辆实行专人、专车和专点。全面加强外卖和快递管理。

五、广大师生做好自身监测。师生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第一时间到校医院进行检查诊治,并如实告知个人旅居史、活动史和接触史。确需外出就医的,就医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六、切实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健全工作预案,提升处置能力,做好突发疫情下的应急处置、信息上报、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

衡水学院

2020年11月29日

上一篇:衡水学院“校领导接待日”日程预告(202008期)

下一篇:衡水学院关于开展“美好‘食’光”系列活动的通知